精品原创 > 正文

天中义工10年发展义工8000人 捐款捐物800万

2018-0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2月9日下午,由驻马店团市委主办,驻马店天中义工联合会协办的以"感恩相伴 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天中义工十周年庆典暨颁奖晚会在驻马店市老干部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晚会颁发了终身义工奖、星级义工奖、爱心企业奖、爱心个人奖、爱心合作媒体等奖项。

6wQD77sN..jpg.jpg

晚会现场

7xxaj7je..png.png

合影留念

驻马店市天中义工联合会成立于2007年11月,是在驻马店市民政局注册,由共青团驻马店市委主管、驻马店市文明办指导的一家民间公益组织。现有注册义工433人,未注册义工8000多人,其中有公务员、教师、律师、记者、个体经营者、私企员工、下岗职工等。

据了解,驻马店天中义工联合会开展有天中救助、免费午餐、儿童五防、助学快车、读书计划、爱心驿站、留守儿童亲情屋、依衣情深、爱心书包、公益大讲堂等公益项目。10年间共组织了2177场公益活动,参与义工14万人次,捐款捐物800余万元,服务弱势群体3.4万人。

驻马店天中义工联合会先后荣获团中央颁发的中国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团省委颁发的河南省志愿服务最佳组织奖、志愿服务团队之星、优秀志愿服务项目、优秀自组织最具活力奖,驻马店市文明委颁发的优秀志愿服务组织,驻马店市共青团颁发的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志愿服务特殊贡献奖、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集体,驻马店市民政局颁发的行业协会自律与诚信建设先进单位,2017年1月1日被驻马店市民政局评估为3A级社会组织。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天中义工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