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对辖区医院进行安全检查

2018-02-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郭玉杰)为进一步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加强辖区医院内部安全防范工作,强化各项安全保卫措施落实,近日,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对辖区医院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民警仔细对照医院安全防范系统建设的检查项目、检查内容、建设标准,逐一认真填写检查情况,将存在问题当场反馈给院方负责人,并通过座谈的方式,详细了解了医患矛盾纠纷、涉医案事件等情况,认真听取了院方关于安全防范系统建设的意见建议。

通过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医院安全防范系统建设意识,有力推动了安全防范系统建设和措施落实,为确保医院正常医疗秩序奠定了坚实基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海派出所,医院,安全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海派出所向广大群众进行防电信诈骗温馨提示

    为遏制电信诈骗的高发态势,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向广大群众温馨提示:电信网络诈骗是犯罪嫌疑人利用普通群众对电信业务、银行业务不熟悉、不了解的特点,层层设套,从而诱使受害人上当受骗。预防此类犯罪的关键是保持警惕,不能有“天上掉馅饼”突发横财的贪财意识。

  • 南海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宣传活动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近日,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结合辖区工作实际,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宣传活动。

  • 南海派出所进企业开展电信网络诈骗专题防范宣传工作

    近日,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按照上级的统一部署,组织民警进企业开展了电信网络诈骗防范宣传。

  • 南海派出所开展环保安全检查

    为进一步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加强对辖区剧毒危化品的管控力度,近日,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民警对所管辖区内剧毒危化品企业开展环保安全检查。

  • 南海派出所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为进一步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确保学生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的寒假,日前,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组织民警前往辖区一小、五中、三高等学校开展安全大检查。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