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风派出所开展进企业大走访活动

2018-02-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张俊伟 通讯员 陈征)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风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周边治安状况,征求意见建议,强化措施,扎实开展了大走访活动,确保岁末年初辖区企业治安稳定。

2月8日上午,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风派出所组织社区民警集中深入企业走访,特别是要对辖区华骏车辆厂、雪花啤酒厂、汽车运输公司等大企业进行走访。检查组民警对企业落实消防安全生产情况,实地开展安全检查,帮助企业建立健全内部防范机制。并对企业冬季安全防范工作,尤其做好对员工的法律法规、防火、防盗等安全防范进行了指导和督促。

通过走访,各企业对当前治安情况普遍表示满意,认为派出所服务意识强,打击防范工作富有成效,同时就进一步强化治安防范等提出了一些的意见和建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东风派出所,企业,走访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东风派出所召开专题会议强化队伍管理

    临近春节,东风派出所采取多项措施强化队伍管理,进一步加强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于2018年02月07日上午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打牢执法为民的思想基础,确保队伍和谐稳定。

  • 东风派出所十佳社区民警赵东法:人民心中的卫士

    自从警以来,赵东法积极创新理念,以社区警务室为载体,以警务机制改革为契机,充分结合社区实际,积极更新工作理念,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模式,以“为民、亲民、利民、便民”为工作目标,全力打造平安和谐社区。

  • 东风派出所社区民警宋军:坚守信仰铸就忠诚为民

    宋军同志自担任社区民警工作以来,分包辖区处于城乡结合部,有大型市场,城中村和家属楼院和小区,辖区人口近5000人,治安情况复杂,工作任务繁重。

  • 东风派出所召开特种行业管理工作会

    临近春节,普天同庆,为巩固东风辖区治安环境稳定,东风派出所召开全体特种行业业主会,辖区内共计90余名行业场所业主参会。

  • 东风派出所加强冬季治安防范工作收到良好效果

    东风派出所紧紧围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工作部署,立足于辖区落实各项措施,有效提升了辖区群众对公安民警的支持率、美誉度和认同感,辖区治安环境得到进一步净化,守护了一方平安。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