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风派出所加强冬季治安形势研判

2018-02-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张俊伟 通讯员 陈征)针对冬季盗窃案件有所抬头的治安实际,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风派出所召开辖区治安形势分析研判会议。

会上,所长姜舰通安排部署了有针对性的打击防范措施。加强巡逻防控。调整交巡警巡逻防控重点区域和重点时间段,在案件高发的区域和时段,组织人员加大巡逻力度。针对辖区内盗窃电动自行车案件有所增加的态势,案件侦查大队根据案件高发区域和时间段,成立视频打击小组,多措并举打击盗窃现行。各社区民警对本辖区发案的重点部位和发案时间段,加强宣传力度和巡查力度。

同时,结合治安民警加大辖区重点复杂场所的排查力度,遏制案件的高发态势。坚决维护春节期间辖区治安形势稳定。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东风派出所,冬季,治安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东风派出所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

    东风派出所紧密结合辖区实际,全面加强矛盾纠纷调处,进一步加强社会治安稳控,认真落实各项社会治安稳定工作措施,着力开展排查化解各类矛盾纠纷活动,确保辖区社会大局稳定。

  • 东风派出所召开专题会议强化队伍管理

    临近春节,东风派出所采取多项措施强化队伍管理,进一步加强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于2018年02月07日上午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打牢执法为民的思想基础,确保队伍和谐稳定。

  • 东风派出所十佳社区民警赵东法:人民心中的卫士

    自从警以来,赵东法积极创新理念,以社区警务室为载体,以警务机制改革为契机,充分结合社区实际,积极更新工作理念,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模式,以“为民、亲民、利民、便民”为工作目标,全力打造平安和谐社区。

  • 东风派出所社区民警宋军:坚守信仰铸就忠诚为民

    宋军同志自担任社区民警工作以来,分包辖区处于城乡结合部,有大型市场,城中村和家属楼院和小区,辖区人口近5000人,治安情况复杂,工作任务繁重。

  • 东风派出所召开特种行业管理工作会

    临近春节,普天同庆,为巩固东风辖区治安环境稳定,东风派出所召开全体特种行业业主会,辖区内共计90余名行业场所业主参会。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