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开展冬季集中清查行动

2018-02-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郭玉杰)岁末年初历来是各类案件高发的时期,社会治安情况相当复杂,为进一步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确保辖区群众平安,近日,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结合实际、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开展冬季集中清查行动。

在春节到来之前,对辖区行业场所再进行一次集中清查,采集宾馆、网吧、KTV、废旧物品收购站等行业场所基础信息,对经营范围、场所结构以及主要负责人、从业人员等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不漏管、不失控。

定期组织辖区行业场所经营者开展法律法规教育和业务知识培训,以实名制登记、居民身份证识别、可疑人员物品识别等为重点内容,不断增强其法律意识和守法经营意识。

并组织民警在辖区开展24小时不间断巡逻防控,结合辖区社会治安管控工作实际,落实“点、线、面”立体巡逻防控机制,进一步强化巡防体系建设,严厉打击侵财类违法犯罪,提高社会治安管控能力,提升群众安全感。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海派出所,冬季,清查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