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领导到遂平县阳丰镇慰问重点优抚对象

2018-02-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安然)在2018年春节来临之际,驻马店市民政局、驻马店军分区来到遂平县阳丰镇重点优抚对象赵威家中进行走访慰问,转达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县委常委、副县长胡林一陪同参加慰问活动。

赵威的儿子是现役军人,现在苏丹执行国际维和任务,因工作原因,春节不能和家人团聚。市民政局慰问组与赵威家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的身体和生活状况,感谢他们以及家属对祖国、对人民、对部队所做的贡献,对政府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并送上新年祝福和慰问金、慰问品。

在与他们交谈中,当得知他们生活上存在的一些实际困难时,市民政局、驻马店军分区领导嘱咐随行的乡村干部、工作人员要多关心重点优抚对象生活情况,及时妥善处理他们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体现党委、政府的关爱。要积极开展困难群体帮扶工作,确保各项优抚政策落实到位,让广大优抚对象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优抚对象,遂平县,慰问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