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遂平商会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2018-02-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2月6日下午,驻马店市遂平商会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驻马店市遂平商会携手友好商协会资源对接授牌仪式在天龙大酒店举行。
       驻马店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赵珍,河南陈氏文化研究会的党委书记、常务副会长(原驻马店市市长助理)陈国明,驻马店市作家协会主席刘康健,驻马店市遂平商会会长、欢乐爱家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海洲等参加此次表彰大会。
       驻马店市遂平商会会长王海洲在致辞中对商会做出重大贡献的企业和各界支持的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2017年所有人的努力都是有目共睹的。他希望为了商会的发展很多人都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大家能够继续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会上,与会领导为遂平商会优秀小组、优秀会员企业、爱心企业、精准扶贫等单位或个人颁奖。

据了解,驻马店市遂平商会于2016年8月经驻马店市民政局批准成立,是由在驻马店市创业经商的遂平籍工商企业法人自发组织的,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联合性、地方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遂平商会,表彰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