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举办迎新春职工运动会

2018-02-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翟晓蕾)为了全面贯彻实施《全民健身计划纲要》,提高职工身体文化素质,推动职工文体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加强职工之间的交流,活跃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加凝聚力,营造新春的浓厚氛围。2018年2月5日至9日,市交通质监站举行迎新春职工运动会。据悉,该单位已经连续举办了五年迎新春运动会。

本届运动会共设乒乓球、中国象棋、扑克牌、跳绳四大大项目,共有25人参加比赛。运动会期间,各赛场竞争激烈、高潮迭起,观众喝彩声不断,运动员充分展示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在为期5天的运动会中,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奋力争先,取得了一项又一项骄人的成绩。运动会始终回响着团结、友谊、蓬勃、进取、和谐的音符;也始终洋溢着拼搏、向上、顽强、不屈、奋进的氛围。

闭幕式上,站领导为在运动会中获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进行了颁奖表彰,站长禹殿杰在闭幕式上致辞,向在这次运动会中奋力拼搏的运动员表示祝贺,向公正裁决的裁判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号召全体干部职工以运动会为契机,大力加强职工文体健身活动进一步开展,让文体活动贯穿到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之中。

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对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体质、丰富机关文化生活、加强机关精神文明建设、营造健康和谐的工作氛围等方面都发挥了积极作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职工,运动会,驻马店,新春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