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第四届网络春晚精彩上演

2018-02-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2月6日下午,由驻马店广播电视台主办,驻马店广视网、 广视融媒、掌上驻马店、驻马店头条承办,弘康·金水湾总冠名的“2018年驻马店广播电视台网络春节文艺晚会”在驻马店市会展中心演播大厅激情上演。副市长冯玉梅和现场近千名观众一起观看了演出。

Qs4UtV5r..jpg.jpg

网络春晚现场

没有当红小鲜肉、没有大牌明星,却有百姓喜爱的草根明星和最接地气的节目。在节目上,第四届网络春晚继续呈现网民大联欢的概念,让更多由网友或草根创作的,反映百姓心声的原创节目,原汁原味地搬上舞台。驻马店广视网、掌上驻马店微信平台、驻马店头条、广视融媒客户端分别利用网络视频进行现场直播。

4x8LR6de..jpg.jpg

精彩节目

S0rqNLme..jpg.jpg

小品表演

晚会在舞蹈《花开富贵》的优美旋律中拉开序幕。此次晚会融思想性、故事性、观赏性、娱乐性于一体,突出年味、网味、趣味、鲜味,网友最大化参与是一大亮点,现场穿插的微信签到和微信摇一摇抽奖环节更是让网友们大呼过瘾。

杂技《女子呼啦圈》、FM97.2十二星座主播声情并茂的诗朗诵《做中国人真好》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FM102.4主播表演的情景剧《声暖天中》更是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由网友自编自演的小品《存零钱》、郭德纲九字科弟子尹九晏带来的相声《节日游戏》,贴近群众生活,让现场观众忍俊不禁。长相帅气的人气歌手古亚鹏演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引发全场大合唱,更是把现场气氛推向最高潮。晚会在歌伴舞《阳光路上》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据介绍,本届网络春晚的后期编辑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驻马店广播电视台三个电视频道,两个广播频率将全程宣传和展播本台晚会,晚会将在近期录制播出,敬请关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第四届网络春晚精彩上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民警迅速侦破一起手机被盗案

    近日,在传统春节到来之际,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严厉打击多发性侵财类犯罪,最大限度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2月5日,该局民警成功抓获一名在公共娱乐场所盗窃的犯罪嫌疑人,受到了当地群众的称赞。

  • 西平县公安局老王坡派出所开展防诈骗宣传总动员活动

    2月1日,西平县公安局老王坡派出所立足“农村、学校、工厂”三大“阵地”,采取了不同的方式“因材施教”,制定不同的宣传方式。

  • 东风派出所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

    东风派出所紧密结合辖区实际,全面加强矛盾纠纷调处,进一步加强社会治安稳控,认真落实各项社会治安稳定工作措施,着力开展排查化解各类矛盾纠纷活动,确保辖区社会大局稳定。

  • 西平县公安局老王坡派出所开展禁毒主题宣传

    西平县公安局老王坡派出所民警通过进村组、进学校、进工厂、到村民密集场所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从而提升广大人民群众拒毒、防毒意识。

  • 雪松派出所交警中队张运奇:平凡岗位做出不平凡的事

    张运奇,1968年7月出生,1987年10月入伍,1991年4月加入党组织,2003年10月部队转业分配至驻马店市公安局交警一大队工作,2010年警务机制改革后调入雪松派出交巡防大队工作,现任交警中队中队长,二级警督警衔。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