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警方创新电信诈骗宣传手段提升群众防范意识

2018-02-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杨德清 蔡洁)近日,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创新载体、广辟阵地,采取针对性宣传攻势,不断提升辖区群众识别防范电信诈骗能力,保证辖区群众度过一个平安、幸福的新年。

固化传统宣传手段。组织警力在县悦汇商业广场、喜盈门生活广场、御都国贸等人员聚集公共场所开展现场宣传,向过往群众分发宣传手册,悬挂宣传标语,介绍电信诈骗的主要手段、类型及方式,面对面解答群众咨询,扩大宣传范围。期间,共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答疑20余次。

全力打造联动格局。在放假前,深入各中小学校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对典型的诈骗手段以及应对方法进行详细的解释和说明,通过小手拉大手、青年帮老年、家人叮嘱、朋友互教、邻里相告、警企提醒等途径,实现个人影响家庭、个体带动群体的整体宣传效果。

主动延伸防范触角。利用“平安西平”官方微博,进行防骗知识宣传,做到防范宣传实时更新,网友提问随时回答。期间,共推送防范电信诈骗微博900余,切实使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入眼、入耳、入脑,形成了全面打击防范的浓厚氛围。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公安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