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交警大队再掀酒后驾驶违法行为整治高潮

2018-02-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于廷见 刘峰)为始终保持对酒后驾驶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严管态势,进一步加大对酒后驾驶违法行为的集中整治力度,有效巩固整治酒驾专项行动成果,近日,西平县交警大队多措并举,扎实开展酒驾整治统一行动,再掀酒后驾驶违法行为整治高潮,确保辖区广大群众出行安全,有力规范了道路交通秩序,减少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形成了社会影响力和震慑力。

强化宣传提示,营造安全氛围。大队始终将整治酒后驾驶宣传工作,做为维护道路交通安全的重要抓手,通过多种渠道开展宣传教育活动,把宣传工作贯穿于执法管理的各个环节,努力扩大安全宣传范围,合理安排民警,定期深入人员密集的场所进行交通安全宣传,从源头上有效遏制酒后驾驶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 
       强化组织领导,亲自督战。为有效确保酒驾整治取得实效,大队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前一阶段酒驾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分析总结,认真研究部署下步酒后驾驶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全体民警要规范执勤执法行为、规范检查的方式方法、规范执勤执法用语。同时,大队在辖区重要路段设置了检查点,大队领导亲自带队,靠前指挥,与民警同上路、同执勤、同纠违。  
       注重整治实效,科学布警。大队根据冬季酒后驾车违法行为的发生规律,及时调整勤务方式,进一步转变工作方法,实行包线、包段、定人、定岗、定时间工作责任制,将安全管理责任落实到位,在保证日常巡逻管控的同时,安排警力查处酒后驾驶违法行为,确保天天有人查,实现从集中整治向统一行动与常态严管相结合转变。同时,针对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的特点,采取巡逻管控、定点设卡、多点查处、交叉执法等方式,重点强化午间、夜间的管控力度,确保有足够的警力上路,并灵活变换整治地点,加大路面管控力度,让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无迹可循、无空可钻。  
       加大酒驾整治力度,重拳出击。为防止酒后驾驶管控出现时紧时松现象,大队把酒后驾驶整治作为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的一项长效工作机制,常抓不懈,加大对事故多发点的巡逻管控,严格查处行经车辆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及时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同时,对有酒驾嫌疑的驾驶人一律进行酒精测试,对酒精测试仪结果有争议的当事人一律送医院进行血检,强力查纠整治酒驾违法行为,让酒后驾驶成为司机不能碰、不敢碰的高压线。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酒驾,整治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