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大胆司机伪造全套证件上路受重罚

2018-02-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于廷见 刘峰)2018年2月8日,西平县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执行巡逻任务时,依法查处一位“牛”司机。说这位司机牛,是因为无证驾驶的他手持的驾驶证、行驶证、军用驾驶证、车辆号牌全是伪造的。

当日上午11时40分许,西平交警大队107中队中队长刘峰带领辅警李军选、李阳阳,在107国道宋集桥指挥车辆、疏导交通时,发现一辆车号牌为银灰色面包车违章停车,遂上前纠正。民警在检查驾驶人崔某的证件时,发现其提供的驾驶证、行驶证、军照都是假的,连车上悬挂的牌照也是伪造的!

公安机关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收缴其假牌假证,并对驾驶人崔某处以行政拘留15日、罚款2000元的处罚。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伪造,处罚,证件,西平县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伪造合同妨碍执行 无知法盲被处拘留

    扶沟县人民法院拍卖在即的一套房产,遭遇半路杀出个“程咬金”,案外人孙某声称在法院查封前已经购买了这套房产,并签订有购房合同。面对突然出现的购房合同,执行法官沉着冷静应对,在调查的基础上对合同双方张某某和孙某分别询问,最终拆穿了他们破绽百出的谎言,二人没想到聪明反被聪明误,小小伎俩被执行法官立即识破。炮制虚假合同的双方最终自食其果,被处以司法拘留的处罚。

  • 聪明反被聪明误 伪造证据被刑拘

    “我真的很后悔,我不该一时鬼迷心窍陷害别人,害人终害己啊!”这是因涉嫌诬告陷害罪被中牟县公安局刑事拘留的郭某痛哭流涕时的忏悔。

  • 伪造校园出入证 男子被判管制六个月

    李某在某学校附近开办了一家照相馆,2016年2月的一天,有几个学生因想逃避学校门卫检查,不被老师发现其私自外出,便以“学校伙食不好”为幌子,希望其能为他们办理出入证。李某认为,复制学校出入证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又有利可图,便比照该校发放的出入证,伪造了出入证。

  • 心存侥幸伪造号牌 细心民警及时查获

    2017年11月8日13时30分许,平顶山叶县交警大队机动中队民警在昆阳大队七田阳光幼儿园附近巡逻时,发现一辆马自达牌轿车的车辆号牌可疑,该车辆行驶速度突然减慢,民警随即将其拦下,当民警上前查看车牌时,驾驶员犹豫的神色引起了民警的注意。

  • 光山交警重拳打击伪造 变造机动车驾驶证行为

    近日,光山县公安局连续对辖区2起驾驶人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驾驶证上路行驶的交通违法行为重拳打击,形成强有力的交通违法震慑,收到良好的交通安全管理效果。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