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瑞航农牧举办2017年工作总结表彰会

2018-02-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栗伟)2月7日,西平县重点畜牧机械设备生产企业瑞航农牧举办2017年工作总结表彰会,回顾总结2017年度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目标任务,表彰奖励企业先进工作者。

uIygxGOW..jpg.jpg

颁奖

2017年,是瑞航农牧不平凡的一年,一年来,在西平县委、县政府和产业集聚区的正确领导和产业指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关怀和支持下,企业迎难而上、努力拼搏,创新发展,先后荣获河南省电子商务企业,河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单位,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全市战略性新兴企业“三十新企业”,西平县十新工业企业,西平县工业经济创新发展十佳企业,西平县爱心企业,西平县银企对接先进企业等荣誉,企业董事长李林霞并被评为2017年度豫商新榜样创业“十大经济风云人物”。

2017年,企业实现生产总值超亿元,完成业务销售8000多万元,上交税额900多万元。超额完成了2017年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实现了质的突破。同时企业还肩负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县委、政府扶贫攻坚工作,承担了权寨、师灵、杨庄、芦庙等乡镇420户1065人的扶贫任务,获得了县委、县政府多次表扬与肯定。

267DPfSh..jpg.jpg

表彰会现场

2018年,瑞航农牧将承借十九大胜利召开之东风,在新的时代,树新思想,立新目标、创新征程。争做畜牧设备行业的引领者。”

为了鼓励先进,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企业还拿出重金重奖福利奖励年度先进工作者,激发全体员工的工作热情,激励大家人人争做先进。

其中,公司奖励副总经理耿艳茹奥迪A4轿车一辆,奖励销售部部长耿爽帕萨特轿车一辆,奖励项目部部长祝磊新途胜SUV车一辆。

JvMkrfKs..jpg.jpg

参会人员

公司董事长李林霞表示,2018年将继续加大对先进工作者的奖励,计划奖励年度先进工作者六辆奥迪A4,10辆帕沙特。只要你有能力,瑞航为你提供平台,你勇于奋斗,瑞航必有重赏,你想高飞,瑞航给你插上飞翔的翅膀。瑞航大门永远为有志之士敞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农牧,表彰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集中开展节前消防检查培训

    近日,西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联合消防大队以消防安全检查为契机,深入辖区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开展培训,主要讲解和指导了员工遇到火情时如何进行安全疏散、如何使用灭火器、如何扑灭初期火灾、如何逃生自救等内容。

  • 西平县公安局盆尧派出所开展寄递物流安全检查

    近日,西平县公安局盆尧派出所民警对辖区物流寄递业进行突击检查。

  • 西平县公安局盆尧派出所提高为民服务水平

    西平县公安局盆尧派出所为加大“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日前积极改进服务模式,更好的服务群众。

  • 西平县公安局努力提升接处警工作质量

    近期,西平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再次组织民警、接警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讲话精神,切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十六字要求,规范日常接处警工作,真正做到处警及时、警容严整、执法规范、态度和蔼、程序合理,努力提高接处警工作质量。

  • 西平县公安局开展消防安全进校园活动

    假期将至,为进一步加大校园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力度,提升师生消防安全意识以及遇到火灾自防自救能力,西平县公安局在第五中学开展消防安全进校园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