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坚持“四个突出”提升服务水平

2018-02-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杨德清 王立)“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期间,西平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通过狠抓接处警工作中“接警态度、处警速度、反馈精度、督导力度”,不断提高接处警工作质量和群众满意度。

在接报警突出 “细”字。该局要求所有民警及接警员端正工作态度,细心服务群众,讲求用语文明规范杜绝出现服务忌语,禁止出现情绪化询问警情,增强群众对110的信任感和满意度;落实首接责任制,细心答复公安管辖范围内的报警、求助、投诉等警情,禁止出现群众二次报警情况。

在警情处置突出 “快”字。充分发挥扁平化指挥机制的优势,警情指令直接下达到派出所、处警民警,做到“再快一秒”,尤其对现行发生的各类刑事案件、突发事件坚持快速反应、及时处置。加强接警、处警人员之间的工作配合,缩短警情滞留时间和处警调度时间。

在警情反馈突出 “准”字。今年以来,该局严格要求处警单位落实“二次反馈”制度,在警情处置完毕后立即报告反馈,做到反馈内容 “精准、全面、鲜活”,时刻掌握接处警动态环节。

在督导检查突出 “严”字。严格落实“回访督办制度”。处警单位第二日要将前一日所处警情全部回访一遍,指挥中心也按比例抽取警情进行回访。对回访不满意的警情进行详细核查,发现出警推诿、处警不作为等情况,立即上报局领导进行督办问责,严肃追究有关人员责任。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公安局110指挥中心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