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东高派出所深入企业开展安全检查和禁毒宣传活动

2018-0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彭涛)为加大对辖区易制毒化学品管制工作力度,按照《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高派出所平安守护工作方案》要求,促进易制毒化学品专项整治行动的顺利开展,严防易制毒化学品流入非法渠道,为今年春节及各类重大政治活动期间创造良好社会治安环境,2月6日上午,东高派出所组织案侦,先后深入辖区国电驻马店热电有限公司、驻马店同力水泥有限公司等涉及易制毒化学品使用、储存的重点单位开展一系列安全检查和禁毒宣传活动。

检查中,民警实地查看了辖区涉及易制毒场所的生产车间、仓库、化工原料存放、生产设备及场地等,通过翻阅档案、台帐和实地查看等方式,认真检查、排除各种安全隐患。重点对相关企业安防技防措施、出入库登记制度、内部规章制度建立、从业人员培训等方面的情况进行全面细致地检查,着力加大督促整改力度,确保不发生易制毒化学品丢失、被盗、被抢案事件。

期间,民警与被检查单位负责人、管理人员就易制毒化学品的使用和日常管理交换了意见,深入宣传了《易制毒化学品条例》、《禁毒法》等法律法规,并对易制毒化学品的管理使用提出了具体要求,对查纠出的捷玛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等2家存在问题的单位,提出了限时整改措施,督促堵塞漏洞,克服麻痹思想,提高守法经营意识,严防易制毒流入非法渠道。检查交流中,各单位负责人均表示将严格遵守《易制毒化学品管理条例》规定,严格依法规范使用易制毒化学品。走访中,民警还发放了一批禁毒宣传资料,将禁毒宣传海报张贴至各单位宣传栏内,更广泛提高企业员工和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

下一步,东高派出所案侦大队将采取定期或不定期安全检查的形式,督促责任单位严格落实仓库管理双人双锁、双人进出货制度,健全进出库台帐,防止非法生产、经营、使用情况的发生。同时,充分利用易制毒化学品管理网络审核平台,积极履行公安机关服务经济建设的职能,变审批型机关为服务型机关,积极上门服务,倾听企业心声,督促提高相关从业人员的守法自律意识,对推动辖区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发挥积极作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东高派出所,企业,安全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