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东高派出所严管队伍 召开节前正风肃纪工作会

2018-0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彭涛)2018年春节即将来临,东高派出所为进一步落实市公安局党委的有关规定,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市委市政府的有关精神规定,严格规范队伍管理。2月5日,在派出所七楼会议室召开节前正风肃纪工作会,全体民警和辅警参会。

此次工作会,重点针对作风建设方面进行纪律要求、中央有关规定和市局有关制度规定进行再学习、再强调,切实增强每一名民警和辅警的纪律意识,尤其是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

会上传达了市公安局转发市纪委监委的有关文件规定,要求全体民警和辅警做到紧绷红线、敲响警钟、坚守底线,坚决遵守“八项规定”,确保警营风清气正。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东高派出所,春节,正风,肃纪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