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东高派出所民警走访电动车销售网点开展防范宣传

2018-02-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彭涛)春节临近,针对近期市区盗窃电动自行车案件高发的实际情况,2月6日下午,社区民警李靖对辖区诸市乡电动车及电瓶销售点检查并加强宣传,提醒业主不得收购、销售来历不明的电动车及电瓶。

社区民警李靖在检查过程中,每一处都细心检查是否建立并使用台账,是否存在收赃销赃等违法行为。社区民警仔细查看了电动车进货来源及产品合格证,并告知店内负责人不得收购、销售来历不明的电动车和电瓶。一旦发现可疑电动车和电瓶及时向公安机关反映情况。坚决从源头上杜绝通过盗改手段参与销赃的犯罪苗头,杜绝盗窃行为的发生。

通过检查,进一步加大了对辖区电动车、电瓶销售的规范经营,为辖区电动车行业管理的健康发展创造了有力条件。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东高派出所,电动车,防范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东高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购物场所走访宣传防范常识

    2月5日下午,东高派出所社区民警李靖带领辅警一起走进诸市乡晨鸣购物广场,社区民警李靖向购物群众开展“防电信诈骗”、“防网络诈骗”、“防盗防毒”等法律知识普及活动,受到人民群众的欢迎。

  • 东高派出所民警针对流动人员开展安全防范宣传

    为更加深入推进平安守护大走访大宣传活动,2月3日上午,东高公安分局组织社区民警、辅警,本着“不漏人,不漏房”的原则逐户逐人清查,并对新增流动人口及时进行补充登记,并详细讲解户籍管理规定,督促流动人口办理临时居住证。

  • 东高派出所组织开展春节期间爱民大走访活动

    为深入开展平安守护大走访大宣活动,更好地掌握社情民意,进一步推动和谐警民关系建设,2月4日下午,东高派出所组织社区民警、辅警,深入到辖区居民家中走访。

  • 东高派出所走访帮扶辖区自主创业残疾人员

    东高派出所为深入推进平安守护大走访大宣传活动,加强盲人按摩机构的规范化管理,进一步推进盲人按摩行业健康、稳步发展,2月3日社区民警按照经济开发区残联文件要求,对辖区内盲人按摩院进行了走访。

  • 东高派出所打击环境污染 着力打造驻马店绿水青山

    近期以来,东高派出所结合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全面强化四项举措,着力加大对环境污染案件的打击力度,助力全市生态文明建设。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