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东高派出所民警走访出租屋加强流动人员服务管理

2018-02-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彭涛)岁末年尾,为切实加强辖区流动人口、出租房屋服务管理工作,2月7日上午,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高派出社区民警蔡胡月对辖区郭庄内出租房进行走访式的登记清查。每到一处,便向出租房主及承租人递上警民联系卡、安全防范、110传宣资料,并仔细地检查出租房的消防设施器材配置、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情况,询问了承租人是否签订租赁合同、以及外来人口办理居住证情况,详细地记录了出租房主及承租人的姓名、身份证号、电话号码和承租人同住人员等相关信息。

nCuSPG5e..jpg.jpg

民警详细登记清查

这次走访式清查对本辖区出租房屋、流动人口居住等外来人员的落脚点进行清查,积极消除各项安全隐患,收到了很好的效果。通过此项工作的开展东高派出所社区民警对辖区居住租住户进行摸底登记,全面掌握了辖区常住人口的动态情况和流动人口信息的变动情况、及时准确掌握了辖区流动人口的相关情况,为更好地开展社区各项服务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东高派出所,流动人员,出租屋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