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东高派出所民警多方协调帮助外省民工讨回欠薪

2018-02-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彭涛)年末岁尾,东高派出所社区民警王会胜深入开源办事处一工地,慰问帮助江苏留守农民工解决工资纠纷问题。2月6日上午,东高派出所社区民警王会胜在走访中得知,临近春节,辖区一工地的外地农民工在春节工程停工后却没得到工资,包工头避而不见,这几年工资4万余元未支付。

此事为确保辖区大局稳定,切实维护农民工权益,东高派出所社区民警王会胜主动对接包工头,约谈相关责任人,将相关法律法规逐一宣传讲解到位。包工负责人听取民警讲解法律法规后,表示一定尽快支付农民工工资。为防止矛盾激化升级,民警一方面积极与工地负责人取得联系,向其宣传法律法规,说明拖欠农民工的工资是违法行为。另一方面劝说农民工不要用过激行为讨薪,不要把合法权利演变成违法行为。

经过调解,农民工的情绪得到缓和,包工方按照民警提出的方案及时协商、解决问题。社区民警王会胜传递正能量,让农民工感觉这个冬天不再冷,以便及时踏上返乡的路程。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东高派出所,民工,讨薪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