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公安局出山派出所五项措施确保节前安全稳定

2018-0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郭景奇)2月1日,西平县公安局出山派出所狠抓五项措施,把辖区社会治安秩序稳定作为派出所的工作重心来抓,周密安排,紧紧围绕确保辖区稳定的工作目标,采取各种措施,扎实开展安全保卫工作。

工作中,狠抓社会治安防范。根据近期街面案件的现象,派出所果断采取措施,合理配置警力,利用巡逻出警和社区民警、辅警巡逻守候盘查的“动、静”结合方式,全面强化社会治安管理和防范控制,不断挤压违法犯罪活动的时间和空间,有效震慑了犯罪分子。

狠抓重点人员稳控。组织民警在原有摸排的基础上,与镇综治办结合,有重点、有目的地再深入摸排一遍,及时落实稳控措施,有针对性地进行疏导和教育,维护辖区稳定。

狠抓重点单位防范。深入开展重点单位治安防范安全检查,对在检查中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及时指导单位认真研究整改办法,能现场整改的及时整改,切实做到“检查不彻底不放过,问题不找准不放过,整改措施不到位不放过”,确保重点单位安全稳定。

狠抓特种行业、公共场所管理。在行业场所的管理中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从严从紧加强公共场所治安管理,严格防范、严厉打击赌博、卖淫嫖娼和等多发性违法犯罪,坚决防止发生针对重点目标、重点部位、重点场所的严重破坏活动。

狠抓危险物品监管。对辖区内所有涉爆、易制毒化学品单位、放射性物品单位再进行全面的检查,及时发现并整改各类安全隐患。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公安局,措施,春节,稳定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