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公安局开展评警活动 增进警民关系

2018-0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杨德清 王琦)为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提高全县公安机关维护社会稳定、服务经济建设的能力,近日,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组织警务督察部门敞开大门面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建议。2月1日至2日,警务督察大队一行5人,分别到西平县看守所、拘留所,县司法局,县律师协会等单位积极开展走访,收集工作建议,在公安机关和人民群众、社会各界之间架起一座沟通理解的桥梁,增进警民关系和谐。

走访过程中,督察民警首先向看守所、拘留所,县司法局,县律师协会等单位有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近年来西平县公安局在现场督察、案件核查、民警维权、网上督察、12389举报投诉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征询以上单位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特别是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在面对面的交流中,几家单位的责任人对我县各项公安工作,尤其是在维护民警的执法权益和执法尊严等方面的工作表示满意。还填写了《西平县公安局“请进来、走出去、送上门”深化“平安守护大走访、大宣传”开门评警征求意见表》。

通过“请进来、走出去、送上门”开门评警活动的开展,让社会各单位对我县各项公安工作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了解,针对各单位提出的意见、建议,西平县公安局将派专人开展整改工作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并及时将整改结果进行回复,促进公安警务督察工作进一步提升。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公安局,评警,警民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