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公安局三项措施推动“平安守护”工作整体提升

2018-02-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杨德清 栗二辉)自河南省公安厅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西平县公安局以落实“五个严防”、“三个不发生”为目标,结合西平实际,突出重点、夯实基础、督导推进三项措施,凝心聚智、精准发力,推动全县“平安守护”工作整体提升。

突出打防管控工作重点。以“平安守护”和“三打击一整治”等专项行动为载体,围绕打团伙犯罪、破系列案件,严厉打击“两抢一盗”等多发性侵财犯罪,积极提升综合打击效能。以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整治为抓手,积极排查、整改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狠抓现场执法、严查重点违法,增强执法震慑和执法效果,力争交通秩序良好有序。开展“快速反应接处警建设月”活动,建立扁平化指挥体系,搭建纵短横宽的扁平化指挥平台,优化指挥处置机制,加强专业化接处警机制建设,着力提升110接处警反应速度。

夯实基层基础工作。健全完善“一村一警”工作机制,利用“一村一警”手机微信群,加强民警入村工作考核,促使民警真正走进村庄、走进农户、走进群众。加强和完善107国道宋集检查站建设,按照市局的统一标准加大力度、加快进度,确保相关设施齐全、人员配备到位。加强辅警管理,完善日常管理机制,让辅警有发展渠道、惩处途径,最大限度地调动辅警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强化督导抓好落实。将各项工作进行分解,以重点工作交办会的形式,对各项工作明确任务、明确责任、明确期限。坚持不定期召开一次“平安守护”推进讲评会议,听取各牵头警种就“平安守护”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对前期“平安守护”工作进行讲评推进,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1月23日,县局就及时召开“平安守护”工作推进讲评会对重点工作进行了推进。由指挥中心、督察大队联合对各单位贯彻落实县局“平安守护”工作部署、整体推进等进行不间断的督导检查,确保工作部署不棚架、不堵塞。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公安局,措施,平安守护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