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公安局开展“廉洁过年 安全过节”教育活动

2018-0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杨德清 蔡洁)过了“腊八”就是年!春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加强公安队伍党风廉政建设,做好春节期间内部安全管理工作,维护西平公安的良好形象。2月份,西平县公安局开展了以“廉洁过年  安全过节”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加大教育力度,进行警示教育。在春节来临前,西平公安局再次组织民警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和公安部《三项纪律》、《五个严禁》等法规,提高民警遵纪守法的自觉性,使其以高度的政治觉悟抵制侵蚀,拒绝吃请,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树立“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思想,从思想上提前防范,廉洁、节俭过节。

狠抓廉政宣传,营造清廉氛围。该局向全体民警发送春节廉政短信1000余条,使每一位民警受警醒,自觉绷紧“廉洁弦”;为营造廉洁过年氛围,该局充分利用院落、走廊等有限空间建设廉政文化墙;将传统春节与廉洁自律精神相融合,使全市民警在体验传统年味的同时,思想也有了“廉味”。

严格执行廉洁自律有关规定。严禁公车私用,切实做到令行禁止;严禁违反规定收受有关单位和个人赠送的礼品、现金、有价证券和支付凭证,自觉制止各种不正之风和奢靡之风。

严格内部安全管理。严格值班备勤,坚持领导带班,警容严整,坚守岗位,保持24小时通信畅通。严格内务秩序,严禁迟到早退,保持好内务卫生、办公秩序。严格安全检查,对该局的所有办公房间进行一次火灾隐患清查,及时消除不安全因素。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公安局,廉洁,教育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扎实做好春运交通管理工作

    1月30日,公安部交管局2018年春运交通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之后,西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迅速深入贯彻落实公安部交管局会议精神,努力扎实做好 2018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安排部署。

  • 西平县公安局盆尧派出法制宣传进校园

    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学生法制宣传教育工作,不断提高中学生自我防范和遵纪守法的良好意识和寒假期间安全防范全能力,2018年1月31日,西平县公安局盆尧派出所送法进校园,走进盆尧中学向在校学生进行普法教育。

  • 西平县公安局重渠派出所民警勇救落水群众受称赞

    为了提升辖区内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确保“今冬明春”、“平安守护”的社会治安大局的持续平稳,西平县公安局重渠派出所联合各村委,积极行动,加强了夜间巡逻安全防控工作,保障了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有效震慑了违法犯罪分子,减少违法行为的发生。

  • 西平县公安局召开“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推进讲评会

    为进一步深化和巩固“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成果。1月23日晚,西平县公安局召开“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推进会,讲评全县“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 西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对重点单位内部安保工作展开检查

    1月29日,西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在大队长晁会作带领下先后到县自来水厂、电信局、供电局、燃气公司、柏城商场等重点单位检查内部安全保卫工作。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