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委统战部积极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2018-0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李仕柯)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让困难群众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节日,2月2日上午,驿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伟杰带领统战部机关全体同志来到板桥镇百秩店村,开展春节前送温暖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上了米、面、油、鸡蛋等慰问品,给他们带来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李伟杰一行首先走访了五个五保户,察看了他们的居住环境,与大家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嘱咐他们要注意安全,团结互助。李伟杰还叮嘱随行的驻村工作队员,务必时刻留意老人们的身体状况,让他们安享晚年。

在困难户家中,李伟杰都和他们亲切交谈,鼓励他们坚定对生活的信心,勉励他们以乐观的态度,依靠勤劳的双手创造出自己幸福的生活。李伟杰指出,扶贫工作队会一直关心和帮助大家,在脱贫攻坚共同奔小康的道路上绝不会让一名群众掉队。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统战部,春节,送温暖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组织部部长金冬江到驿城区督导调研创森工作

    2月2日下午,市委常务、组织部部长金冬江莅临驿城区督导调研创森工作。区委书记贾迎战,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会主任李新耀等陪同。

  • 王志华来驿城区巡查督导创森工作

    1月3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志华带领市创森工作第一巡查组,到驿城区巡查督导创森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 驿城区召开纪委监委派驻机构全覆盖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1月31日,驿城区召开纪委监委派驻机构全覆盖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区委副书记张二林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宋海潮,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新耀等出席会议。

  • 驿城区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例会

    1月31日下午,驿城区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例会。区领导贾迎战、毕启民、张二林、秦峰、宋海潮、张轶馨、李新耀、李勇、张剑飞、刘新泰、李伟杰及其他在家的四个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 驿城区国土资源局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皑皑的白雪阻挡不住送关怀的脚步,凛冽的寒风冷却不了送温暖的爱心。春节临近,年味渐浓。为了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31日,驿城区国土资源局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一行19人,对胡庙乡韦岗村贫困群众进行了走访慰问。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