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公安局盘龙派出所“春节”三防宣传增强群众防范意识

2018-02-05  来源:映象网

Pr642N07..jpg.jpg

民警正在向群众宣传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马红宇)确山县公安局盘龙派出所认真细致地编辑了切合当前实际的三防宣传内容,并迅速制作了近2000份彩页,然后带领民警在辖区范围内的主要街头、大小超市、诊所等人员聚集较多的醒目位置进行了粘贴,以此警醒辖区群众,努力减少辖区内的案、事件的发生。

辖区民警在粘贴“三防”彩页的同时并对辖区沿街商户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商户进行责令整改,签订治安消防责任书。

通过此次宣传走访,有效提高了辖区群众的治安消防安全防范意识,达到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盘龙派出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卫计委开展“把健康带回家”专项行动

    为倡导包括流动人口在内的广大群众养成健康文明生活方式,推动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流动人口健康的社会氛围,提升群众对卫生计生服务的获得感,确山县卫计委、计生协采取多项措施扎实开展“把健康带回家”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关怀关爱专项行动。

  • 确山县公安局普会寺派出所情系百姓 为民解忧

    近日,确山县公安局普会寺派出所收到了一面写着“情系百姓 为民解忧”的锦旗,是一位迷路老人的家人专门送来,表示对确山县公安局普会寺派出所在风雪中及时救助迷路老人,并将老人安全送回家的感谢。

  • 确山县公安局冬日帮扶暖民心

    春节将至,大雪刚晴,为了响应国家扶贫号召,确山县公安局积极而为,主动深入群众开展帮扶慰问活动,得到了干群的一致好评。

  • 确山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送温暖到农家

    大雪过后,天寒地冻,确山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结合当前开展的“人民在我心中”大走访活动,对确山县普会寺镇马沟村的贫困户进行慰问。

  • 确山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深入乡镇开展电信诈骗防范宣传

    近日,确山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到普会寺镇马沟村认真开展“人民在我心中”大走访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