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泌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举办交通安全教育培训会

2018-02-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创新 通讯员 张玉帆)1月25日上午,泌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针对冬季行车实际及学校寒假来临之际,在大队车管所会议室组织全县5所幼儿园6台校车司机共计12余人,举办交通安全教育培训会,全力筑牢校园交通安全防线。

会上,大队相关负责人认真领学了上级相关会议及重要讲话精神。并从紧固冬季校车安全弦、校车维护保养、按线行驶、备好三角木、违法清理,驾驶合格合规校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针对近期全国发生的较大道路交通事故进行了认真剖析,要求广大校车司机严格按照《交通法规》安全驾驶,杜绝超速超载、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的发生,做到“安全驾车、平安出行”。

通过培训,全体入会校车司机纷纷表示,要树立遵章守法的职业道德理念,不断增强安全观念,提高思想认识,端正驾驶作风,严格落实各项管理规定,从源头杜绝寒假前校车安全隐患,确保校车安全。

培训结束后,交警大队相关人员共同对全县6台校车逐车进行了安检,全力确保校车源头安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泌阳 公安局交警大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