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泌阳县公安局举行民警退休及表彰奖励仪式

2018-0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创新 通讯员 张玉帆)为进一步加强公安机关正规化建设,增强民警职业认同感和荣誉感,1月29日上午8时30分,泌阳县公安局在三楼会议室举行2018年首届民警退休及表彰奖励仪式,凝聚了警心,激发了警营正能量。局党委委员、政办室主任张晓出席仪式并讲话,三名退休民警及部分单位民警代表共10余人参加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首先,政办室副主任张玉宣读了相关的民警退休通知,张晓一一为退休民警颁发光荣退休纪念牌、为受奖励民警颁发荣誉证书,退休民警代表彭纪玲作代表发言。

张晓代表局党委对退休的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30多年如一日,不畏艰险、不辱使命、敢于担当。同时与在座同志谈了他的感受:向退休及受奖励的民警表达崇高的敬意,他们都是泌阳公安的有功之臣,是泌阳公安事业的开拓者、建设者、推进者,他们艰苦奋斗、开拓进取、不懈探索的光辉历程,必将永远载入泌阳公安光荣史册。为公安事业奉献了全部青春的退休老同志,为党和人民的事业牺牲了个人时间成就了辉煌,应该受到尊重。全局民警都要向老同志学习。泌阳公安在职的每一位同志都是公安事业发展的接力选手。随着老同志的光荣退休,历史的接力棒就交到了广大在职民警手中,全县公安民警要继承好、发扬好老一辈公安人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永葆忠诚,担当坚守,锐意进取,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跑好泌阳公安薪火相传、驰而不息的接力赛,在改革争先中铿锵前行。最后,仪式在慷慨激昂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中结束,与会民警与退休老同志、参会民警一起合影留念。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泌阳 公安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