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泌阳公安局交警大队严打“无证驾驶”和“酒后驾驶”

2018-02-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创新 通讯员 张玉帆)1月29日,泌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克服冰雪天气影响,掀起交通秩序整治热潮,对无证驾驶、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给予沉重打击,取得良好社会效应。

早高峰时段,大队克服警力不足及早高峰交通环境复杂等不利因素,调整勤务部署,全员上路进行摩托车突击整治,重点对摩托车无证驾驶、违法禁行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整治,打消个别驾驶人以为早高峰时段交警忙于疏导交通而无暇对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处罚的侥幸心理。对查处的无牌无证摩托车一律依法暂扣。对违法摩托车驾驶人进行逐个排查,发现有无证驾驶嫌疑的驾驶人一律带至大队办案中心进行调查询问,对查处到的无证驾驶行为一律顶格处罚。在早上的行动中,共暂扣摩托车5辆,查处无证驾驶报废摩托车1起、准驾车型不符1起,全部依法进行处罚。

当天下午的整治中,执勤民警坚持规范文明执法,对过往车辆进行逐一排查,发现有酒驾嫌疑的立即进行进一步检测和询问,以严谨的执法,打消酒后驾驶人的侥幸心理。行动中,执勤民警检查过往车辆百余部,查处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1起。

通过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重拳打击,大队在辖区营造了对交通违法行为严查严打的高压氛围,震慑了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为2018年春运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泌阳 公安局交警大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