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泌阳县公安局“五强化”加强辅警队伍管理

2018-02-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创新 通讯员 张玉帆)为进一步加强辅警队伍管理,提高辅警队伍的业务素质,队伍战斗力和向心力,泌阳县公安局采取“五强化”措施,着力培养一支忠诚可靠、业务精湛的辅警队伍。

强化政治教育,统一思想认识。坚持政治建警,科学制定辅警政治教育计划,定期或不定期组织辅警学习上级精神。同时,通报学习辅警违规违纪典型案例,用“身边事”警示教育“身边辅警”,筑牢源头思想“堤坝”,确保辅警队伍忠诚可靠。

强化业务培训,提高技能水平。治安大队定期组织开展法律法规、警务技能等方面的业务培训,真正做到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不断培养一批“人人都是行家里手、个个都是业务尖兵”的辅警队伍。今年以来,先后开展辅警业务培训6次。

强化从严管理,培养优良作风。加强精细化管理,坚持从平时抓起、从细节做起、从点滴入手,严格要求、严格管理、严格监督,相继出台了辅警绩效考评办法、辅警着装管理规定,在工作中狠抓规范着装、上下班纪律、接待服务群众等日常细节,及时纠错整改,做到防微杜渐,绝不触碰“带电的高压线”。

强化典型宣传,树立榜样作用。积极收集辅警的先进事迹,在公安内网、主流媒体上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讲好辅警故事,塑造优秀辅警,增强辅警的职业认同感和工作成就感。

强化人文关怀,聚拢警心警力。将从优待警延伸到辅警群体,将警辅纳入到警营文化建设中去,一视同仁、平等对待,逐步落实完善辅警制度,让辅警真正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厚爱,切实营造拴心留人的工作环境。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泌阳 公安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泌阳县公安局创新公安宣传 增强群众自防意识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泌阳县公安局以信息化建设应用为载体,在公安宣传上积极创新,提高群众的自防意识,取得了良好成效。

  • 泌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三举措着力提升车管队伍形象

    为全面加强车管队伍建设,提升车驾管队伍整体素质,提升窗口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泌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高度重视车管队伍建设,高标准、严要求落实车管队伍管理措施,进一步推进车管规范化建设。

  • 泌阳县公安局以“四个新”提升户政窗口服务质效

    为进一步构建和谐警民关系,提高群众对户政窗口服务质量的满意度,泌阳县公安局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倾力打造星级户政窗口,力争将户政窗口打造成为“法律宣传的新阵地、服务群众的新平台、联系群众的新桥梁、展示形象的新亮点”。

  • 泌阳县出入境真情服务促警民和谐

    泌阳县出入境管理部门在日常工作中,以“亲民、爱民、为民”为服务宗旨,结合自身实际,从点滴小事做起,以人性化服务,努力提升窗口服务水平,促进和谐警民关系建设。

  • 泌阳县出入境积极宣传出国务工知识

    面对年底不断涌现的出国务工潮,泌阳县出入境部门延伸服务范围,积极主动向群众宣传出国务工的相关知识。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