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泌阳公安局王店派出所不断提高服务水平 提升群众满意度

2018-0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创新 通讯员 张玉帆)派出所的户籍窗口是密切联系群众的窗户,是向广大群众展现良好形象的一个途径,提高户籍窗口的服务质量和水平,对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为此,泌阳县公安局王店派出所户籍室积极采取各项措施。

用洁净赢得群众满意。户籍服务室是派出所的门面,为此户籍室始终保持室内干净、明亮,地面无垃圾、无水渍等,各种物品摆放整齐、有序,为群众办事提供了舒心的服务环境。用服务赢得群众满意。在日常工作中,要求户籍工作人员始终做到 “来有迎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用实际行动赢得群众满意,主动拉近与群众之间的距离,设身处地替群众考虑。“一站式”办理,提高服务效率赢得群众满意。对于符合各项规定政策、材料齐全的,都当场办理,对于手续不齐全的,一次性告知群众需补缺的材料,从而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赢得群众的满意。 

王店派出所始终以“重服务、树形象、促和谐”为目标,不断优化户籍窗口服务管理模式,着力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泌阳 王店派出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