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泌阳县公安局“四个到位”精准规范执勤执法普新篇

2018-0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创新 通讯员 张玉帆)泌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为进一步提升和规范民警执勤执法工作水平,认真开展严格执法办案,加强纪律作风整顿活动,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从做实“四个到位”着手,规范全体民警执勤执法行为。

为民服务到位。交警大队以反面典型案例警示全体民警、辅警,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从严查处各项违法行为,让每位民警、辅警时刻把纪律禁令作为“铁律”、“高压线”来规范约束自己的各项行为,积极实行“温馨提示”人性化执法。

文明执勤到位。大队要求执勤民警在执法过程中,对待人民群众,规范文明语。在处理违法行为的群众时,要求执勤民警对待群众自觉做到热情周到,耐心细致,做好解释工作,使群众能够以平和的心态接受处理,并向社会展示公安交警的良好形象。

执法程序到位。大队要求执勤民警在办理行政案件特别是一般程序案件时,一定要注意证据的收集。要严格按照法律文书填写规范认真制作法律文书。开启执法记录仪,在办理案件的过程中,自觉接受监督,对于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

执勤规范到位。在处理交通违法行为时,严格遵守程序法的要求,依法办事,做到程序合法。在办理酒后驾驶、无证驾驶等程序较复杂的行政案件时,注意办案期限问题,做到及时告知、及时通知、及时送达、及时审批,杜绝错误行为。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泌阳 公安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