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泌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春节前加强辖区特种车辆管理

2018-0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创新 通讯员 张玉帆)为了确保辖区居民群众过一个祥和安乐的春节。近日,泌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县安监局、运管所等多部门对辖区特种、危化品运输车进行检查。
       特种、危化品运输车是重、特大交通事故的主导因素,泌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对这些车辆进行源头管理,进入企业对企业管理员、驾驶员及车辆进行督导检查。并和企业及驾驶员签署《特种、危险品运输车辆安全运输责任状》,要求企业管理员对车辆驾驶员及车辆要把好出行第一关,“问题人”不开车、“问题车”不上路,确保车辆能安全生产运输;要求驾驶员时刻注意安全驾驶车辆,注意休息不疲劳驾驶机动车,不酒驾、不毒驾、不开赌气车,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驾驶机动车。
       同时检查组还对企业资质、车辆运输危化品的资质及驾驶员驾驶证、特种危化品运输上岗证、押运员等相关证件,要求企业及驾驶员要定期对相关证件按时、要求进行检验。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泌阳县,春节,特种车辆,管理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泌阳县公安局创新公安宣传 增强群众自防意识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泌阳县公安局以信息化建设应用为载体,在公安宣传上积极创新,提高群众的自防意识,取得了良好成效。

  • 泌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三举措着力提升车管队伍形象

    为全面加强车管队伍建设,提升车驾管队伍整体素质,提升窗口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泌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高度重视车管队伍建设,高标准、严要求落实车管队伍管理措施,进一步推进车管规范化建设。

  • 泌阳县公安局以“四个新”提升户政窗口服务质效

    为进一步构建和谐警民关系,提高群众对户政窗口服务质量的满意度,泌阳县公安局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倾力打造星级户政窗口,力争将户政窗口打造成为“法律宣传的新阵地、服务群众的新平台、联系群众的新桥梁、展示形象的新亮点”。

  • 泌阳县出入境真情服务促警民和谐

    泌阳县出入境管理部门在日常工作中,以“亲民、爱民、为民”为服务宗旨,结合自身实际,从点滴小事做起,以人性化服务,努力提升窗口服务水平,促进和谐警民关系建设。

  • 泌阳县出入境积极宣传出国务工知识

    面对年底不断涌现的出国务工潮,泌阳县出入境部门延伸服务范围,积极主动向群众宣传出国务工的相关知识。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