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青年商会举行助力精准扶贫暨新春团拜会

2018-01-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骆万华 通讯员 胡霞 贺永明)1月26日,正阳县青年商会助力精准扶贫暨2018年新春团拜会在江都大酒店举行。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迎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东升,县政府副县长刘业鹏,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闫玉叶,铜钟镇党委书记殷亮,团县委书记吴凯生,正阳县青商会会长徐伟出席团拜会活动。团拜会由朱东升主持。

ZMzml3SS..jpg.jpg

参加团拜会的正阳县青年商会

李迎春在致辞中指出,正阳县青年商会自成立以来,已为社会公益事业,助推脱贫攻坚捐款600多万元,为全县的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李迎春寄语全县青年商会,要搭建好活动载体,增强商会凝聚力,通过开展各类活动,使会员企业的素质得到提高。要做好联谊活动,增强商会亲和力,加强会员队伍建设,壮大会员企业实力,互相协调,增强商会活力,讲奉献讲大局,增强商会的影响力,积极引导企业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积极参与扶贫帮困,慈善捐款公益活动,树立新时期民营企业家的新形象。

青年商会会长徐伟在致辞中表示,商会将继续发扬团结、奋进、发展、共赢的合作精神,商会要以“提高服务水平,增强商会凝聚力”为着力点。拓宽服务渠道,丰富服务内容、组织好各项活动,促进各会员企业间的交流与互动。同时,商会要加强内部管理,坚持按规则制度运行,广泛吸收新会员,不断壮大商会队伍,打响商会知名度,主动作为,积极进取,为全县的社会经济发展再创新的贡献。

wgRUOITw..jpg.jpg

颁发荣誉奖牌

iMqq6Fmf..jpg.jpg

爱心捐助

团拜会上,河南正花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伟为铜钟镇的土桥村贫困户、铜钟镇敬老院和慎水乡刘庄村村委进行了爱心捐款捐物。参会领导为品牌企业、先进企业、优秀企业、爱心企业等获奖企业和优秀会员颁发了荣誉奖牌。

正阳县铜钟镇党委书记殷亮对青年商会等单位的爱心捐助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正阳县青年商会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一直以来给予我镇扶贫工作大力支持和真诚帮助。在我们脱贫攻坚的道路上,很多局委和企业给我们的支持是持续有力的,总是在需要的时候及时伸出援手给我们以助力。捐助捐赠是真诚的,关爱关心是无价的,铜钟镇全体镇村干部和广大人民在感动之余,只有立即付诸行动,自强拼搏,不负厚爱,力争早日摆脱贫穷落后的局面,迈向幸福美满的康庄大道。

最后,团拜会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 青年商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