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熊寨镇食药监所扎实开展春节前夕食品安全大检查

2018-01-29  来源:映象网

kkhsxHxO..png.png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骆万华 通讯员 彭金丽)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的食品安全工作,保障食品安全质量,1月19日起,正阳县熊寨镇食药监所执法人员对辖区内的超市、农贸市场进行春节前食品安全大检查,确保老百姓饮食安全,过个“放心年”。

此次检查,以辖区内猪、牛、羊肉销售摊点、超市为重点区域,以酒水、糖果饮料、桶装水等需求量大的品种为重点对象。

每到一处,逐项检查落实。对销售猪、牛、羊肉检验检疫情况严格核查,未经检疫不能销售。对超市内热销的糖果、饮料、酒水等年华认真仔细检查其进货来源、产品质量、保质期限等,包括经营区域卫生环境,证照是否齐全,统一规范悬挂等。检查同时执法人员耐心向经营户讲解食品安全法律知识及质量安全常识,以此提升经营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

通过检查,进一步规范了春节期间食品经营秩序,杜绝了不安全、不合格食品流入市场。目前,节前食品安全检查仍在进行中。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熊寨镇 食品安全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