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与三家“国字号”单位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18-01-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骆万华 通讯员 孟祥瑞 姚国禄)1月25日上午,正阳县与中国老区建设促进会、中国优质农产品协会、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等三家单位举行花生产业战略合作洽谈,中国老促会动员部副部长张文全,正阳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迎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静娴等出席签约仪式。

uSO7vY2F..jpg.jpg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上,正花食品集团总经理徐伟汇报了集团公司花生产业发展现状与未来布局等,王静娴介绍了正阳花生及相关产业,现代农业产业园的创建,花生产业链条的延伸以及完整性。一县一品,争取得到最大支持和帮助。

中国老区建设促进会动员部副部长张文全介绍了“一县一品”扶贫行动,旨在进一步加大对老区贫困县支持帮扶力度,通过整合政策、资本、媒体、渠道等多方资源,探索实践支持老区贫困县脱贫攻坚、农(副)产品品牌扶贫的方法路子,帮助老区贫困县打造具有当地特色的农产品品牌。在提高当地群众经济收入与生活水平的同时,推动县域经济走上品牌化的可持续发展道路,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王静娴代表县政府与张文全共同签署了“一县一品”品牌扶贫行动合作协议书,双方希望在更广阔的领域进行技术合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县,国字号,战略合作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