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举行企业“助力脱贫 情暖寒冬”捐赠仪式

2018-01-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骆万华 通讯员 霍宇)室外大雪纷纷,室内温暖相伴。1月25日,正阳县妇联携手爱心企业驻马店长寿村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在长寿村正阳店举行“助力脱贫 情暖寒冬”暖冬行动捐赠仪式,正阳县教体局王峰、受捐赠乡镇的分管领导、妇联主席、乡镇中心校负责人及贫困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cK20sOGC..jpg.jpg

捐赠仪式现场

AGKBjTW9..jpg.jpg

县妇联主席彭超致辞

仪式上,一份份爱心,一股股暖流温暖着贫困学生的心上。这次活动由驻马店长寿村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正阳店出资2万元对20名建档立卡贫户家中的贫困儿童进行了捐赠,每名孩子受助现金1000元,这是“助力脱贫 情暖寒冬”暖冬行动捐赠仪式的第三站。其中,在1月23日,县妇联主席彭超带领机关全体人员和长寿村爱心企业分别深入兰青乡和雷寨乡举行了捐赠仪式。

正阳县妇联组织作为党联系广大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对贫困妇女儿童现状的了解及其发展有着天然的“同理之心”。贫困儿童是一个特殊的社会群体,他们的健康成长需要党和政府的关怀,需要社会各界人士的帮助,爱心助学带去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支持,更重要的是给他们送去了精神和心灵上的关爱,对于进一步动员社会力量关爱农村贫困儿童健康成长,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正阳县妇联会在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中,坚持以贫困妇女儿童实际需求为导向,充分发挥各部门、单位和行业的优势,实现上下联动、横向联合和协调发展,调动社会积极因素和力量,不断推出扶贫济困新举措,通过“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为贫困家庭学生成长提供机遇和保障,在党和政府与困难群众之间架起一座座“连心桥”,千方百计在资助家庭贫困学生就学、帮扶贫困群众实现稳步脱贫上想办法、下功夫、出实招,扎实有效地为贫困儿童办实事、做好事,依靠妇联之力进一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深入开展。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 捐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