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玉川村镇银行袁寨支行举行开业揭牌仪式

2018-01-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骆万华 通讯员 黄刘洋 贺永明)1月26日,正阳玉川村镇银行袁寨支行举行开业揭牌仪式。正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业鹏出席并为正阳玉川村镇银行袁寨支行揭牌。 

bDiyQ0w5..jpg.jpg   

正阳玉川村镇银行袁寨支行揭牌

1uIP2BiF..jpg.jpg

仪式现场

开业仪式上,正阳玉川村镇银行行长陈留权介绍了正阳玉川村镇银行成立以来的发展情况,陈留权说,玉川村镇银行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提出的富民强县目标,坚持“立足县域、服务三农、服务社区、服务小微”的经营理念,主动为县域经济发展做贡献,办“正阳人民自己的银行”,袁寨支行的设立,是玉川村镇银行深入基层做好农村金融服务的重大决策,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更好的金融扶贫支持。

刘业鹏在致辞中说,县域经济的持续健康发展,得益于全县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得益于不断壮大的金融业的支持,同时也为金融业的快速发展提供了更大的空间。设立和发展村镇银行是新形势下适应经济发展需要的必然选择,对规范农村非正规金融市场,解决小微企业融资困难,支持县域经济发展必将起到不可替代的作用。

刘业鹏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加强金融工作,积极改善金融生态环境,努力搭建政银企合作平台,进一步推动全县金融业更快更好发展。刘业鹏希望村镇银行创新金融手段,加强经营管理,提高服务质量,凭借先进的经营理念和优质服务,为正阳人民提供更多更好的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 

据了解,正阳玉川村镇银行袁寨支行已是正阳县设立的第三家支行,支行负责人高宇表示,将立足三农,服务群众的理念,为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 玉川村镇银行 袁寨支行 开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