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兰青乡召开2018年春节期间食品安全行政约谈会

2018-01-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骆万华 通讯员 黄霞 惠静)为切实加强春节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1月24日下午,正阳县兰青乡召开2018年春节期间食品安全行政约谈会。该乡党委书记杨浩出席会议并讲话,乡食药监所长黄霞主持会议,辖区内100多家食品经营户参加会议。

n8L06Ma7..jpg.jpg

会议现场

会前,辖区内食品经营户向乡食药监所签订春节期间食品安全承诺书。 会上,乡食药监所所长黄霞强调了春节期间食品安全的重要性,传达了《乡食安办关于切实加强2018年春节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日常监管工作,指出了监管中发现的食品安全隐患,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有关知识进行培训,并强调春节期间各商户认真履行索证索票制度,坚决杜绝经营过期食品,春节期间发现违法经营户按《食品安全法》有关规定从重处罚。

乡党委书记杨浩提出三点要求:提高认识。春节即将临近,切实增强食品安全的责任感,按照“四个最严”的要求,保障辖区百姓度过一个安全的春节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守规经营。各商户按照食药监所要求规范经营做好辖区食品安全的表率;强化责任。乡食药监所要加大执法力度,对违法经营户坚决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严厉处罚,确保我乡人民群众春节期间吃的放心、安心,过一个欢乐、祥和、幸福的春节。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县兰青乡,2018年,春节,食品安全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县兰青乡胡冲村脱贫责任组成员冒雪看望贫困户

    1月3日,正阳迎来了今年的第一场雪,就在大雪丰富了大家的朋友圈,带来诗情画意的同时,也为生活和出行带来了很大的不便。正阳县兰青乡的各级干部以大雪为令,全力以赴投入到贫困户和农户的温暖过冬保障工作中,他们在风雪中坚守岗位、严阵以待、逐户走访、排忧解难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慰问送到每一个困难群众的家中,为保障群众的出行安全和日常生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成为风雪中一道道美丽的风景。

  • 正阳县兰青乡大走访对乡村干部脱贫攻坚再培训

    为了乡村两级干部更扎实的掌握脱贫攻坚业务知识,更好的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正阳兰青乡党委、政府于2018年新年上班第一天召开乡、村两级全体党员干部脱贫攻坚业务知识培训会,对脱贫攻坚工作中的业务知识进行再次培训和强调。

  • 正阳县兰青乡领导冒雪走访困难户

    1月4日,正阳县兰青乡党委书记杨浩、乡长姚旭带领乡干部在风雪天气下深入农户家中持续开展大走访,为贫困群众生活冷暖做好全方位的安置工作。

  • 正阳县兰青乡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

    为确保全乡脱贫攻坚大宣传、大整改、大整治活动取得扎实成效,正阳县兰青乡于12月22日召开了全体乡机关干部、脱贫攻坚责任组全体成员参加的持续开展脱贫攻坚大宣传、大整改、大整治活动推进会。

  • 登封送表矿区召开2018年工作部署会

    1月29日下午,登封市送表矿区召开2017年总结表彰暨2018年工作部署大会,该矿区领导领导班子成员、区各站办所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村委主任及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矿区管委主任吴燕主持。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