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交通运输执法局召开2018年春运工作部署会

2018-01-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骆万华 通讯员 刘培)为进一步加强全县公路安全应急保通工作,保障春运期间正阳县辖区内公路及城区道路安全、有序、畅通,1月25日下午,正阳县交通运输执法局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春运工作部署会,各运输企业负责人、局属各股室站、队、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WXLVhEVX..jpg.jpg

会议现场

会上传达了正阳县春运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2018年春运工作方案的通知》(正春办[2018]1号)文件精神,各运输企业负责人当场签订了2018年度道路旅客运输企业春运安全承诺书及目标责任书。   

该县交通运输执法局局长李林君就做好2018年春运工作提出以下几点意见:加强组织领导。各运输企业要组织召开春运工作会议,传达学习春运方案精神,成立春运工作领导小组,设立春运办公室,实行24小时值班制;落实主体责任。各运输企业要大胆管理、主动作为,严格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安全保障措施,逐级逐车签订安全目标责任书,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管理规定;切实履职尽责。局稽查队要配合公安交警部门严打非法参运、欺客、宰客、不按线路行驶等扰乱客运市场秩序的违法行为;客运股要对客运站前的客运秩序、三轮车非法参运以及站外上下旅客进行集中整治;流动治超队要配合公安交警严格查处绕行超限站点的超限超载等违法运输车辆;各治超站点在查处超限超载车辆消除违法运输行为的同时,要及时清理站前的积雪,保障治超站前道路安全畅通。强化督导检查。各运输企业、局属各股室、站、队要按照方案要求,切实履行岗位职责和监管主体责任,对顶风违纪的单位、车辆、人员、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春运规定要求,一律严肃处理。对造成交通事故的企业、车辆和驾驶员,严格追究责任,造成人员伤亡的,将移送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 交通运输执法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举行企业“助力脱贫 情暖寒冬”捐赠仪式

    1月25日,正阳县妇联携手爱心企业驻马店长寿村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在长寿村正阳店举行“助力脱贫 情暖寒冬”暖冬行动捐赠仪式,正阳县教体局王峰、受捐赠乡镇的分管领导、妇联主席、乡镇中心校负责人及贫困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 正阳玉川村镇银行袁寨支行举行开业揭牌仪式

    1月26日,正阳玉川村镇银行袁寨支行举行开业揭牌仪式。

  • 正阳县兰青乡召开2018年春节期间食品安全行政约谈会

    为切实加强春节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1月24日下午,正阳县兰青乡召开2018年春节期间食品安全行政约谈会。该乡党委书记杨浩出席会议并讲话,乡食药监所长黄霞主持会议,辖区内100多家食品经营户参加会议。

  • 正阳县熊寨镇食药监所扎实开展春节前夕食品安全大检查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的食品安全工作,保障食品安全质量,1月19日起,正阳县熊寨镇食药监所执法人员对辖区内的超市、农贸市场进行春节前食品安全大检查,确保老百姓饮食安全,过个“放心年”。

  • 正阳县纪委监委帮扶“走心”得民心

    “整治环境、还路于民”只是正阳县纪委监委帮扶该村的一个方面,自2015年定点帮扶洪庙村以来,工作队帮助修建了村委办公楼、村卫生室及文化广场,帮助村里发展光伏发电产业,成立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群众大规模种植高油酸花生、平菇……群众脱贫致富劲头十足。

  • 正阳县花生产业发展模式入选全国“一县一业”典型

    近日,农业部办公厅印发《关于宣传推介全国农产品加工业发展典型案例的通知》,对已成为县域经济主要支撑、农民就业增收主要渠道、农村产业兴旺主要领域的18个“一县一业”全国农产品加工业发展典型进行集中宣传,推介其打造全产业链、推动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做法经验,为各地产业发展提供参考和借鉴。 正阳县花生,山东金乡大蒜,湖北潜江虾稻,贵州兴仁薏仁等十八县的特色产业典型位列其中。

  • 正阳县食药监局对牛羊肉市场进行专项整治

    正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自1月18日开始,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牛羊肉及制品专项整治行动,严防假冒伪劣及不合格牛羊肉及制品进入市场损害消费者合法权益。

  • 正阳妇联暖冬行动走进特殊教育学校

    1月19日上午,正阳县特殊教育学校院内欢声笑语,洋溢着温暖和幸福,县妇联会领导带着王勿桥乡巾帼志愿者联合县残联在这里举行“情系儿童 幸福关爱”暖冬行动,为孩子们送去冬日温暖。

  • 蒋毓勤到正阳走访慰问侨眷侨属

    1月23日上午,驻马店市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蒋毓勤一行莅临正阳县走访慰问侨眷侨属,市侨联副主席夏卫刚,正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东升等陪同调研。

  • 正阳县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

    1月22日夜晚,正阳县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