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检察院召开干警学习会

2018-0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为提高干警廉洁自律意识,培养创新发展理念,树立良好新检形象,1月15日,新蔡县检察院分别召开院务会、全体干警会,学习系列讲话、文件、会议精神。

0xuOOhco..jpg.jpg

会议现场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组成员田菊霞带领全体干警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学习《最高人民检察院禁酒令》。党组成员梁曙光带领全体干警共同学习《最高人民检察院禁酒令》。学习全市2017年度基层院检察长向市院述职述廉述学会议精神。

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伟主持学习会,并传达市院吴文立检察长在全市2017年度基层院检察长向市院述职述廉述学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张伟检察长强调,要领会精神实质,明确工作任务,进一步增强紧迫感、突出执行力,保持工作力度不减、节奏不变。要对照目标要求,自我加压。要以吴文立检察长讲话对检察业务提出的各项要求为着力点,紧扣责任目标和业务核心数据,找差距、定措施、抓落实,要攻坚克难推工作、补齐短板促业务、创出亮点谋发展。要坚定信心,提振精神,积极稳妥推进司法改革任务落实,用理想信念打牢做人做事的精神根基,确保改革顺利实施。要持续抓好队伍,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将检察业务工作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印在心里,要把纪律作风建设摆在前面,深入推进司法规范化建设,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着力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纪律作风建设和检察文化建设,夯实检察发展根基,推进新蔡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检察院,干警学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