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农商银行召开银企座谈会

2018-0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1月16日上午,新蔡农商银行在新蔡县产业集聚区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银企座谈会,新蔡县政协主席魏中,新蔡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谢彦涛,新蔡县金融办主任徐辉,新蔡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吴志华,新蔡县工商联主席王鹏,新蔡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书民出席了会议,新蔡县近30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dSxpuYP0..jpg.jpg

座谈会现场

ZzHQNiXM..jpg.jpg

常务副县长谢彦涛讲话

新蔡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谢彦涛主持会议。谢彦涛表示,新蔡县正处于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的大发展时期,新蔡农商银行举办此次银企座谈会,是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产业支撑、脱贫攻坚有关政策的具体体现。银企双方要树立机遇意识、规则意识、现代意识、共赢意识,以这次座谈为契机,解放思想,求实创新,加强协调,共同推动银企合作关系协调、健康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dBYdD5Iy..jpg.jpg

农商行董事长李书民讲话

新蔡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书民在座谈中指出,2018年是新蔡县脱贫摘帽之年、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年,新蔡农商银行作为党委政府信赖的本土银行,新蔡人民自己的银行,将加大贷款投放力度,为解决企业融资难题、加快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撑;关于银企合作他提出三点想法:要树立共赢理念,加强银企合作;要加快产品创新,提高服务质效;要加强诚信合作,打造信用环境。

新蔡农商银行公司部客户经理介绍了公司类贷款的相关标准,根据企业的初创期、成长期时间阶段开发“金保贷、优保贷、鑫保贷、权押贷”贷款产品,并公布了新蔡农商银行客户经理“二十不准”行为准则。

鑫融基投资担保有限公司代表做贷款担保业务介绍。一笑堂制药、佳诺威木业、麦佳食品、新通物流、莹坤薯业等企业代表纷纷踊跃发言,积极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提出贷款业务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气氛十分热烈。李书民董事长对企业代表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新蔡县政协主席魏中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此次座谈会是政府、银行、企业三方难得的对话交流机会,银企合作要以市场为纽带,以诚信为基础,以共赢为目标,银行要加大投入力度、优化金融服务,创新金融产品;企业要规范管理,严格财务制度和会计制度,提高市场信誉度,加强诚信建设。

新蔡农商银行召开银企座谈会,是银企“诚信合作、互利共赢”的新起点,政府、银行、企业三方实现了零距离交流,大家畅所欲言,对进一步密切政、银、企三方“鱼水”关系,构建互促发展的金融生态环境做出了有益尝试,为新蔡农商银行做好2018年信贷投放工作敲响了开堂锣鼓。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农商银行,银企座谈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