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政协委员分组讨论工作情况报告

2018-01-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 生雷倩)1月6日上午,政协新蔡县十一届二次会议第一次大会结束后,与会的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县领导王兆军、申保卫、于晓征、魏中、何春辉、魏华伟、张立、彭红、谭秀英、袁森林、林新峰等分别出席各界别的讨论。

ZLU8IXZ8..jpg.jpg

会议现场 

Oj7fG4Qb..jpg.jpg

与会人员

县委书记王兆军、县政协主席魏中出席工商联及社会新阶层界讨论。参加讨论的委员纷纷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总结2017年工作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2018年工作的谋划,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富有科学性、合理性和可操作性,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委员一致表示听了报告很激动、很感动,有信心、有决心干好各自的工作。

在听取政协委员聂中娥的发言后,县委书记王兆军指出,2018年新蔡县将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努力在打造秀丽田园和打造农业品牌上实施新突破。作为企业家要思考,第一企业如何发展?第二需要政府如何支持?企业家要发挥个人的聪明才智,着力打造品牌企业,像十三香、老干妈那样努力创业。要打造出优质品牌,不单是企业的事情,更需要政府和各界的多方支持。政府如何支持企业?你们要理清思路,把好的建议提上来,仔细探讨研究。十九大报告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将在三个方面实现突破。在推进项目建设上,在打造秀丽田园上,在实施教育拉动上进行突破。农业方面,要在园区化、规模化、产业化、生态化上实施突破。就如何在打造农业品牌上实现突破,他希望各位委员多给党委、政府建言献策,提出好的意见建议,共同推进新蔡经济发展;在听取刘明来委员的发言后,县委书记王兆军表示,新蔡目前确实存在政策不够优,环境不够好的问题,下一步要重视增强全民创业的意识,优化经济发展环境。脱贫攻坚要突出产业支撑。2017年着力打造了生态水城,取得明显成效。

县委县政府把2018年确立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年。大力提倡大招商招大商,争取大项目入驻。新蔡目前的发展有目共睹,但产业发展有待进一步提升,特别是第二产业存在短板。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经济建设要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目前新蔡县的弱项就是项目建设。抓项目首先要抓招商引资,抓环境优化。2018年,将在招商引资、解放思想、优化环境等方面力求突破,全力支持企业进一步加快发展。最后,王兆军希望各位委员、各位企业家要发挥聪明才智,发挥人脉资源优势,引荐更多更大的客商来投资发展,将出台更好的政策,打造更好的环境,助推企业发展。

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县政协副主席林新峰参加了教育体育界、文学艺术界的讨论。申保卫与委员们就推进新蔡县教育、文化繁荣发展进行了热烈而融洽的讨论。申保卫说,新蔡县教育、文化相对落后,如何振兴本县教育、文化事业?需要政协委员们的积极参与和发挥作用。县委县政府对教育工作很关心,投入也很大,公立学校和民办学校都有了很好的发展和进步,这些都是为了要让孩子上得起学,让下一代接受更好、更高的教育。文化方面,文学艺术界的委员们要发挥自身优势,搞好为民服务,围绕乡村振兴、城市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等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多创作好的文学作品,多组织一些文化活动,为全县精神文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申保卫鼓励广大政协委员要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要建到关键处、言到点子上,努力做到建言有理有据,献策可行可用,全力助推中心工作打开局面、取得实效。努力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紧紧围绕"三个突出"、"三个着力",扎实做好协商议政、视察调研、建言献策、凝心聚力工作,为"打造生态水城、建设大美新蔡"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持和人脉支持。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县政协委员,讨论,工作情况报告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县政协委员观摩我县百城建设提质工程

    2017年9月27日下午,县政协主席雷申、政协副主席丁县辉、宋克言、李兰明及全县部分政协委员对我县部分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进行了实地调研。县住建局局长朱明、及住建局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 西平县政协委员到二郎乡调研产业扶贫新路

    8月30日,西平县政协副主席张新武、吕新敏、陈一带领县政协部分委员及县扶贫办、农业局、畜牧局等部门的负责同志深入二郎乡调研产业扶贫工作。

  • 襄城县食药监局邀请县政协委员监督指导食药监管工作

    8月17日,襄城县政协主席宋留振,副主席宋雷法、夏合中,襄城县政府党组成员闫遂凌以及部分政协委员代表先后实地走访了医院、药店、餐饮店、学校、超市和知名食品生产企业,对襄城县的食品药品日常监管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 西平县政协委员培训班开班

    8月3日,西平县政协2017年度政协委员培训班开班,县政协主席赵海金、副主席张新武、姬连成、吕新敏、除一出席开班仪式,驻西平的市政协委员、县政协全体委员、各乡镇政协联络组组长。

  • 尉氏县政协委员专题调研基层人民调解工作

    5月16日上午,尉氏县政协主席高玲、副主席刘四保、师秀亭等19名委员赴门楼任乡,专题调研基层人民调解工作。副县长吕进波、县司法局局长陈群山等陪同。

  • 西平县政协委员履职“八个一”暨帮扶贫困户活动动员会召开

    5月10日,西平县政协委员履职“八个一”暨帮扶贫困户活动动员会在政协五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协主席赵海金、副主席张新武、姬连成、陈一出席会议。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张新武主持。

  • 西平县政协委员观摩西平城市建设工作

    4月9日上午,参加政协西平县九届一次会议的全体政协委员驱车观摩了西平县的城市建设工作。主席团常务席王梅军、赵海金、张新武、姬连成、吕新敏、陈一带队观摩。

  • 西平柏亭街道党工委考察辖区县政协委员拟推荐人选

    3月12日上午,西平县柏亭街道党工委组织街道政协联络组、党政办、纪工委等相关部门人员,组成考察工作领导小组,对辖区内政协第九届西平县委员会委员拟推荐人选进行考察。

  • 鄢陵县政协委员张安民荣获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

    近日,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表彰大会暨纪念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成立30周年座谈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鄢陵县政协委员张安民荣获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荣誉称号,并受到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的亲切接见。

  • 西平县政协委员离退休干部视察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12月1日,西平县政协组织20多名政协委员和离、退休老干部,分别到西平两河治理施工现场和新城区建设、中华嫘祖海棠园、智尚工业园等地进行实地考察,深切感受西平县生态建设和工业发展发生和可喜变化,县政协主席王梅军,副主席李书全、冯旺志、刘宇等参加视察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