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政协新蔡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开幕

2018-0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1月6日上午,政协新蔡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县委第一会议室隆重开幕。县政协主席魏中,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张立,县政协副主席彭红、谭秀英、袁森林、林新峰出席开幕式,县领导王兆军、申保卫、于晓征、陈学功、谢彦涛、何春辉、梅前进、薛晖、魏华伟、李振南、李东、罗长城等应邀出席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座,县政协副主席林新峰主持会议。

IOexLa80..jpg.jpg

会议现场

VcZf8Vhg..jpg.jpg

与会人员

会议应到委员271名,实到委员252名。县政协主席魏中受政协第十一届新蔡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的委托,向大会报告工作。魏中指出,一年来,县政协常委会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两面旗帜,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牢记使命,认真履职,着力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全面完成了县委和上级政协交办的各项任务,为推动全县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了积极贡献,续写了我县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全力支持中心工作,助推打赢脱贫攻坚战;积极主动服务大局,围绕环境污染防治等开展民主监督;认真落实县委要求,扎实推进协商民主建设;切实做好经常性工作,履职的质量和水平取得明显提高。

魏中说,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的政协工作意义重大。县政协要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县委的决策部署,切实加强政协机关和委员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推进协商民主,搞好民主监督,努力为全面建成生态水城、大美新蔡作出新贡献。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的领袖和核心地位。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并作为统揽政协工作的总纲,把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言献策作为工作主线,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确定的发展目标,广泛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奋力开启为民履职的新征程,谱写促进发展的新篇章。要坚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在推进协商民主上力求新进展。要按照县委的统一部署,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把学习不断引向深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凝心聚力。要坚持以推进工作为导向,在加强民主监督上力求新突破。要按照“有计划、有题目、有载体、有成效”的要求,紧扣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项目建设、加强城市管理、保护生态环境、构建和谐社会、加快乡村振兴等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进一步加大民主监督工作力度。要坚持以服务大局为目标,在深入调研、建言献策上力求新建树。要积极维护县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核心地位,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县委的各项要求,把县委的主张转化为履行职能的普遍共识。安排工作要围绕发展,出台措施要着眼发展,一切行动要服务发展,努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努力把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县委县政府确立的奋斗目标上来。要坚持以履职为民为己任,在促进民生改善上力求新作为。政协委员来自于群众,我们要走进基层,向人民群众学习,与群众打成一片,关注社情民意,体察群众关切,倾听群众呼声,积极为促进民生改善献计出力。坚持把为民服务作为重要责任,鼓励政协委员积极参与各种慈善公益活动,真心实意地为基层和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六要坚持以凝聚合力为担当,在团结联谊上力求新气象。政协要充分发挥独特的政治优势,加强与工商联和人民团体的合作,不断拓展参政议政的平台,多做有利团结、凝聚共识的工作,最大限度地调动全县各族各界人士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促进全县上下政通人和,团结一心搞建设,集中精力谋发展。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在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上力求新提升。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积极开展委员培训,切实加强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懂政协、善协商、会议政和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政协委员队伍。

县政协副主席袁森林代表政协第十一届新蔡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工作情况。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以来,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共提交提案318件。经过各承办单位的认真办理,截至2017年8月底,立案提案全部办复。

会上,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提案者和提案办理先进单位受到表彰。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政协新蔡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开幕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交警积极备战恶劣天气辖区交通管理工作

    据气象部门发布的消息,近期辖区将会出现雨雪天气。 在“平安守护”活动中,为确保恶劣天气条件下全县交通安全形势平稳有序,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采取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全力做好辖区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努力实现雨雪天气辖区交通安全畅通有序的工作目标。

  • 正阳交警迎新春佳节保道路畅通

    河南省正阳县公安交警大队未雨绸缪,采取多项得力措施,全力做好春节前夕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努力营造安全、和谐、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 正阳警方劝投一名网上在逃犯罪嫌疑人

    在“平安守护”活动中,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永兴派出所民警喻芳历经一个多月的政策攻心、法制教育和人生观教育,成功劝投网上逃犯王某自首。

  • 正阳交警大队全力确保强降雪天气交通安全

    在“平安守护”活动中,针对1月3日开始持续出现强降雪恶劣天气,道路被积雪淹没,交通安全形势极为严峻的实际,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采取力所能及的措施,全力确保辖区交通安全形势井然有序。

  • 驻马店老街分局风雪保平安

    新年的第一场大雪席卷中原大地,路面大范围积雪,路面结冰湿滑,严重影响了民众的正常出行,为给广大群众创造安全又有序的交通环境,河南驻马店老街分局立即启动恶劣天气道路交通应急预案,全警上路,分局班子成员亲自到执勤路口指挥,迎战风雪保平安。

  • 雨雪恶劣天气 驻马店老街分局平安守护市民出行

    天光微亮,风雪交加,气温零下3度,河南驻马店老街分分管副局长方保庆、交巡防大队负责人石磊大队长已经带领民警和辅警在辖区主要路口清理道路积雪,为即将到来的出行早高峰保驾护航。

  • 驻马店老街分局交巡大队召开恶劣天气工作部署会

    针对此次预警,老河南驻马店老街分局交巡大队密切跟踪天气变化趋势,连夜召开紧急会议,启动恶劣天气应急处置预案,提前部署警力,对交通隐患路段进行排查,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坚守岗位,为辖区群众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 平舆县第二人民医院成功实现全市首例新农合跨省结报

    日前,来自安徽省临泉县庙岔镇的一名支气管扩张症患者,在河南省平舆县第二人民医院完成治疗后,院方借助跨省异地结算信息化程序,为他顺利办结了新农合报销手续。这是新农合制度施行以来,这家医院首次为来院治疗的省外参合人员成功办理新农合结算报销手续,在驻马店市各级各类新农合定点医疗机构中也尚属首例。

  • 老街分局开展《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障条例》宣传活动

    2018年1月3日上午,迎着凛冽的寒风,老街分局组织民警在世纪广场开展了《河南省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障条例》宣传活动。

  • 遂平物业冒雪清路 寒冬送来温情

    遂平县锦锈曹庄物业公司想居民所想,帮居民所需,顶着风雪,拿起扫把铁揪,奋战在清理冰雪,保障居民安全出行的劳动中。

  • 汝南巡逻辅警大雪中背迷路老人回家

    2018年1月5日,在汝南县工业集聚区信德昌公司上班的郑元伟,当他得知是辅警金明将他风雪中迷路的老娘背回家里时,他非常感动,专程赶到工业集聚区派出所,向辅警金明深深的鞠了一躬的表示感谢。

  • 副市长贺振华到正阳县慰问贫困户

    1月5日,驻马店市政府副市长贺振华到正阳县慰问贫困户,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正阳县政府副县长周宏伟陪同慰问。

  • 驻马店市天中义工联合会展开志愿服务

    随着新年的来临,2018年第一场雪如约而至的来到我们身边。1月3日至4日,驻马店迎来了2018年首场降雪,且来势凶猛、达到暴雪级别。驻马店市天中义工联合会的义工们走上街头,对市区部分路段的积雪进行清扫,为市民的出行提供安全保障。

  • 赵勇军调研指导西平县人民医院医技楼建设筹备工作

    1月4日,西平县副县长赵勇军一行在院党委书记、院长王群峰和党委委员陈勇奇的陪同下,冒雪到西平县人民医院调研指导医技楼建设筹备工作。

  • 市宣传部部长戚存杰深入胡庙乡慰问困难群众

    1月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戚存杰深入胡庙乡高庄村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去棉被、食品和慰问金,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