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检察院领导莅临新蔡县检察院学习考察

2018-0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1月16日上午,邓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红斌一行5人莅临新蔡县检察院学习考察,重点学习考察检察队伍管理、机关事务管理、文明创建、检察文化、司法改革、检务保障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王红斌一行在该院党组副书记徐道义、党组成员梁曙光等领导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该院机关大院、清风苑、检察文化长廊、干警之家、书画室、党建活动室等建设运行情况,并观看了文明创建宣传片、文化建设示范院宣传片。

在座谈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伟对邓州市院一行莅临新蔡县院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概况和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主要经验做法、今后的工作重点。随后,该院参会人员与邓州市院考察组进行了“对口”交流,就绩效考核、青年干警培养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进行了深入讨论。

邓州市检察院副检察长王红斌在听取上述介绍后,他表示,此次考察学习是一次难得的契机,我们一定把好的经验做法带回去,更好的推动检察工作稳步发展。新蔡县院检察工作成绩突出、特色亮点纷呈,干警干事创业的劲头让人印象深刻,让我们一行受益匪浅,为我们邓州市院部署规划2018年工作提供有益参考。

在此次学习的过程中,考察组成员一致认为虽然时间比较短,但这次考察学习学到的经验多、受到的启发大、产生的感触深。通过学习寻找到了差距和不足,开阔了眼界,理清了思路,明确了目标,增强了争先创优的决心和信心。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检察院领导,新蔡县检察院,考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