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依法行政考核组莅临新蔡县考核

2018-0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1月12日上午,省财政厅副巡视员宋光辉带领省依法行政考核组莅临新蔡县就依法行政工作进行实地考核。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谢彦涛出席汇报会。

IEUt84wm..jpg.jpg

汇报会现场

byAAKWzg..jpg.jpg

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谢彦涛出席汇报会

汇报会上,谢彦涛代表县委县政府向省依法行政考核组莅临新蔡县考核指导工作表示欢迎与感谢,并就新蔡县依法行政工作向考核组进行了详细汇报。他指出,今年以来,新蔡县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高度重视,加强学习,强化领导,全面部署落实《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年)》和《河南省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方案(2016-2020年)》,以全面履行政府职能、推进服务型执法为主线,积极推动依法行政各项工作。 

x9iFhzCI..jpg.jpg

省财政厅副巡视员宋光辉讲话

宋光辉要求,各单位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并总结考核工作经验,宣传好先进典型和好的做法,同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以实际行动推进依法行政工作落到实处,保障依法行政考核工作顺利进行。

会上,考核组现场随机抽取县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县城管执法局和县公安局进行了依法行政能力测试,并查阅相关文档资料。

随后,考核组一行通过到县交警大队车管所等单位进行实地查看,对新蔡县依法行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依法行政考核组,新蔡,考核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