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党员代表会议召开

2018-01-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1月6日,新蔡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党员代表会议在县人民影剧院召开。县领导王兆军、申保卫、于晓征、陈学功、魏中、谢彦涛、何春辉、薛晖、魏华伟、张立出席会议。

leDRD0uc..jpg.jpg

会议现场

县委书记王兆军在讲话中要求,党员代表要讲政治,这是纪律、要求, 更是规矩,党员代表要带头, 投好自己神圣的一票,同时,要影响我们身边的非党代表投好自己的一票,体现新蔡人上下团结一致、万众一心、凝心聚力的精神和风貌。要始终和党中央、和党委保持一致,所以大家一定要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坚决与县委保持高度一致,按照县委的要求,不折不扣的落实好这次选举任务。2017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要求,全县上下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各项经济指标进入了直管县前三位。在脱贫攻坚方面,2017年新蔡顺利通过了省级的验收和第三方评估,新蔡的脱贫攻坚工作在省里四个退出县中,成绩是最好的。

2017年取得了很大成绩,感谢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在省委省政府、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聚焦“三个突出”,通过这次人大、政协会议,要总结2017年取得的成绩,总结2017年工作中的问题、存在的短板和薄弱环节,要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这七个报告是根据2017年所取得的成绩,科学地制定了2018年全县的工作任务和奋斗目标,希望大家在会议中认真听取、学习、讨论这几个报告,发挥大家的聪明才智。希望各位认真审议好、讨论好各项报告,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通过一定的形式反映出来,推进新蔡2018年的建设,使新蔡县各项工作在2017年的基础上再上新台阶。

严明纪律。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每位代表都要按照省委要求签订廉政承诺书,坚决不能出现拉票等违纪现象,确保新蔡这次大会风清气正。希望大家听党的话跟党走,按照中央、省委、县委的要求,严格政治纪律。同时,要严明会议纪律,会议期间不准私自行动,县纪委、督察局在会议期间要进行检查。党员代表要带头以上率下,发挥共产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先锋模范作用,团结起来把这次会议开好,圆满完成这次大会的各项工作任务。

 县委副书记于晓征主持召开党员代表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何春辉宣读了成立大会临时党委的决定。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