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预备会议召开

2018-01-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1月6日下午,新蔡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县人民影剧院举行大会预备会议。

BUpmYD5j..jpg.jpg

会议现场

cvIzkz7T..jpg.jpg

与会人员

预备会议值日主席陈学功、金天长、袁卫华、赵淑彦、闫建海、赵学峰、李卫民在主席台就座。会议应到代表312人,实到286人,符合法定人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功主持预备会议。

cHh8tInM..jpg.jpg

预备会议值日主席陈学功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新蔡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议程;通过了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名单;通过了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通过了大会计划、财政预决算审查委员会名单。

新蔡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议程是,听取和审议新蔡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新蔡县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和批准新蔡县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听取和审议新蔡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新蔡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新蔡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大会还进行选举事项。大会为期四天。

在随后召开的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上,推选了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通过了大会执行主席值日名单,通过了大会副秘书长名单,通过了大会日程,通过了关于议案审理的规定,审议通过了本次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会议结束后,与会代表观看了《新蔡2018》宣传片,并观看了选举警示教育片。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预备会议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