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司法局和律师协会举办《律师办理刑事案件规范》培训

2018-0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为进一步保障律师执业权利,规范律师刑事辩护代理行为,建设高素质刑事辩护律师队伍,推进该县刑事辩护律师业务水平,根据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及河南省律师协会要求,新蔡县司法局和新蔡县律师协会于元月13-14日在司法局5楼会议室举办《律师办理刑事案件规范》培训班。

TWCCeeZL..jpg.jpg

培训现场

7SeglQ7F..jpg.jpg

新蔡县司法局局长杨杰致辞

新蔡县司法局局长杨杰,县政协委员、河南省律师协会新蔡县工作委员会主任刘海舰,县司法局律管科长方丽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全县的36名律师参加了培训,方丽科长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新蔡县司法局局长杨杰致辞,结合新蔡实际,对全县律师提出六个方面要求:要勤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要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要讲纪律,把纪律挺在前面;要讲关爱,切实维护律师权益;要抓改革,继续深化律师制度改革;要强管理,提升业务能力。

6ZiqFtEx..jpg.jpg

培训班合影留念

开班仪式结束后,新蔡县委党校副教授陈丽、河南问津律师事务所主任韩建民、河南省律师协会新蔡县工作委员会主任刘海舰分别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律师刑事辩护代理执业技能》、《十九大后新时代刑事辩护律师的责任与使命》为题目,为学员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还组织学员学习了张军部长、熊选国副部长在“刑事辩护与律师制度改革”研讨班讲话精神,观看全国刑事业务委员会副主任李贵方解读《律师办理刑事案件规范》、全国律协行业规则委员会副主任吴晨《规制律师庭外言论的域外经验》 、中国政法大学副教授袁钢《国外律师行业自律管理的理论与实践》专题报告。

培训结束后,与会律师都感觉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让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的观念深入内心,要在自己的日常工作中,切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对优质法律服务的需求为己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法律人的智慧。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司法局,律师协会,《律师办理刑事案件规范》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