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纪委监察委举行优秀纪检监察干部驻村帮扶出征仪式

2018-0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1月12日上午,新蔡县纪委监察委举行优秀纪检监察干部驻村帮扶出征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何春辉,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魏华伟,县人大副主任赵学峰出席仪式,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仪式。

YULWKmPc..jpg.jpg

被选派19名优秀驻村干部代表

仪式上,驻村干部代表杨莉和乡镇党委书记代表化庄乡党委书记徐健分别作表态发言,赵学峰就当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度讲解,何春辉就驻村帮扶工作职责及如何加强驻村干部管理等进行了细致分析。

赵学峰指出,责任组长驻村后要理清思路、抓住重点、补齐短板。要理清强化组织领导、划清工作责任的思路;要抓住提高“三率一度”水平的重点;要补齐资金项目、支撑材料和群众满意度的短板。

JTSXCAgo..png.png

组织部长何春辉

何春辉表示,县纪委监察委迅速响应县委号召,说明了新蔡县纪检监察队伍是一个能顾大局、组织高效、纪律严明的队伍;隆重的出征仪式和完备的后勤保障体现了县纪委监察委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视和支持。何春辉强调,责任组长驻村后要尽快融入角色、抓好调研、理清思路,坚持问题导向、抓住主要矛盾、严格整改落实,组织高效地领导和推动所驻村脱贫攻坚工作的快速发展。

gPbslGMX..jpg.jpg

新蔡县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魏华伟

就驻村后如何快速融入工作,魏华伟提出四点要求:要争当脱贫攻坚的主力军。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派最能打的人,这次选派的优秀纪检监察干部就是最能打的人。驻村干部一定要变“客人”为“家人”,主动与群众拉家常、结亲戚、交朋友,争当群众脱贫攻坚的主心骨,同心同德、走向富裕;要争当脱贫攻坚的排头兵。发挥自身优势,排除万难、义无反顾,在发展上想在前、示范上走在前、行动上干在前,和广大群众一起苦、一起过,以实际行动带领群众脱贫致富;要争当脱贫攻坚的尖刀队。要不怕环境艰苦、不怕生活清苦、不怕精神孤苦,沉下身子,进村入户,精准施策,在实干中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要争当脱贫攻坚的清白人。纪检监察干部更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守纪律、严格自律,不干工作无关之事、不伤干群鱼水之情,干干净净开展驻村工作。

出征仪式前,县纪委监察委对选派的19名优秀驻村帮扶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要求做到明任务、严要求、重实干,要用纪检监察干部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为全县的脱贫攻坚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纪委监察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