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老街派出所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2018-0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敏 王聪)为了有效遏制利用电信和互联网渠道实施诈骗犯罪活动上升的势头,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和财产的安全,提高辖区群众对电信诈骗手法的识别和防范能力,近日,老街派出所的民警们深入辖区开展预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接待群众咨询等形式并用近期破获的一些鲜活案例向广大群众介绍电信诈骗、网络诈骗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以及识别、防范的技巧。并提醒广大群众谨慎对待陌生人的上门推销,不要相信高利诱惑,认真核实金融交易提醒短信,不要轻信先打款转账后发货、中奖等诈骗活动。

同时,充分发挥金融网点和电信、移动网点与社会群众接触多、宣传效果佳的优势,让每一个到金融网点和电信公司办理业务的群众都能收到一份温馨的警方提示,加大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力度,增强群众防骗意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辖区群众防诈骗意识,为预防、打击电信诈骗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老街派出所,防范电信诈骗,宣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